独卫抱壁

【元与均棋】生日酒会/双性转

        ❗️双性转注意避雷❗️

  流水账文学,配图的脸不重要,看衣服就行,不难看出黑的Prada那条是郑棋元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徐均朔第一次穿高跟鞋是在郑棋元的生日酒会上,穿惯了平底鞋的小姑娘突然换上七八厘米的高跟鞋,紧赶慢赶还是差点迟到,踩着开始时间进了场,躲着人群慢慢挪到角落。郑棋元只来得及看见她从吧台拿了个小蛋糕往角落走就被拖去开场。酒水连带着奉承和夸奖一起灌进肚子,整个会场敬完一圈她已经晕乎乎,借着醒酒的机会才脱身,沿着会场边找了一圈才找到徐均朔。

  徐均朔也被熟人灌了一轮酒,不胜酒力的小朋友已经有点走不稳路,干脆找了个角落里的沙发坐下,偷偷脱掉高跟鞋放在一边休息,看到郑棋元过来急忙站起来,又忘了自己没穿鞋,结果盯着郑棋元不看脚底试图踩进鞋里的时候把鞋子踢到了一边,本来就矮一点点的小姑娘在穿着恨天高的姐姐面前足足矮了半个头,眼睛稍微挪一下就看到礼服没挡住的好身材,脸红得要冒烟。

  郑棋元喝完酒嗓子会有点哑,看徐均朔手忙脚乱的样子干脆把她推回沙发上坐着,蹲下来帮她摆好鞋子,也不站起来,就蹲在徐均朔面前,委委屈屈讲均朔你还没有祝我生日快乐,去陪我切一下蛋糕好不好,第一块想给你吃。

  然后徐均朔脑子直接爆炸,结结巴巴讲哇这不合适的,第一块蛋糕要给寿星吃怎么能给我,出大问题,哇你先起来好不好裙子拖地了!

  郑棋元就站起来,还要抓着徐均朔的手,晃两下讲快点陪我去切蛋糕,快点快点切完了就可以结束了!徐均朔讲那你松开嘛我要穿鞋的!

  然后就牵着徐均朔去切蛋糕,本来郑棋元穿着高跟鞋走路带风健步如飞,手上挂了个小朋友之后只能像散步一样晃到蛋糕旁边,切蛋糕的时候随手把手里的的酒杯递给徐均朔。

  小姑娘喝了一口被辣到,被徐泽辉告诉了这是二十度的之后瞪大了眼睛,等郑棋元切完蛋糕下来和她分着吃的时候还在惊讶,叽叽喳喳讲哇怎么度数这么高棋元你喝了不晕哦,郑棋元其实喝的有点晕,被她闹得心烦,看看没人注意她们凑过去亲了一下小朋友,是比什么都好用的静音键。

  被亲了的徐均朔脸红到爆炸,呆了半天才找到声音讲话,怎么亲我啊!怎么乱搞啊!郑棋元笑笑把她散下来的头发别到耳朵后面,说因为喜欢你呀,要不要和我在一起,徐均朔脸好红周围好多人好害羞,但是她讲好呀。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5)